close

五年前,西元2007年的時候,我跟牛屁有一個賭注

當時也是11月    那且那篇"不能輸的賭注" 是鎖起來的~(不曉得你還記不記得密碼)

現在五年過去了,還剩下五年,老實說    說真的    我真的覺得我穩贏的!






雖然現在大家都很少用無名了........

雖然不知流星何時會發現這篇.......

雖然台幣感覺越來越不值錢了........






不過我還是想跟牛屁說:





『五百塊準備好   輸給我吧你!XD』






---
隔了兩年,發的第一篇文章竟然是這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