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教你(改編自盧廣仲-我愛你)

曲:盧廣仲 主唱:周廣仲
詞:洪廣仲 製作人:褚廣仲
 

學 學生在我眼前 不能視而不見
我已經教了第六遍
課本裡的五院 好像你瞎了眼
我教你 快學會 這五院

好不好 好不好 好不好
專心聽課這樣好不好
不知道 不知道 不知道
不知道該怎麼讓你瞭
好不好 好不好 好不好
答答答答答答答答答
不知道 不知道 不知道
不知道該怎麼讓你瞭

校長先生出來了 他對我呀笑呀笑
我教你 別讓我起笑

學生在我眼前 不能視而不見
我已經教了第六遍
課本裡的五院 好像你瞎了眼
我教你 快學會 這五院

好不好 好不好 好不好
答答答答答答答答答
不知道 不知道 不知道
不知道該怎麼讓你瞭

校長先生出來了 他對我對對我對我笑呀笑
我教你 別讓我起笑

學生在我眼前 不能視而不見
我已經教了第六遍
課本裡的五院 好像你瞎了眼
我教你 快學會 這五院


校長先生出來了 他對我呀笑呀笑
我教你 別讓我起笑

學生在我眼前 不能視而不見
我不要學生交白卷
課本裡的五院 好像你瞎了眼
我教你 快學會 我教你 快學會
我教你 快學會 這五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